黏黏的小元宵

我霸霸。
无论如何都支持霸霸。

云展飞:


给图中以及不明真相同学

对于本人挂 @尘凉夏季苏子城°   @野   @撩完就跑的JACKSON  三人之事现做以下解释——

2016年5月份前后相信一些老人知道出了有人故意来tag里抄袭捣乱的事,5月27号的时候有一个叫苏子城Kelly(现已改名为 尘凉夏季苏子城° )的写手自称自己的某篇文被抄袭,并且挂出了抄袭她的文的lo,而我的朋友发现她所挂的文下方的坐标与她自己本身的坐标一模一样,证明完全是这位写手自导自演给自己艹热度,之后发现这名写手在5月1号的一篇文与我本人的《蛊》完全一致,相似度高达99%,于是我的朋友在tag里挂她请她出面给个解释。

然而不久就发现这位写手一句话不说删掉了自己所有的文,本来事情告一段落。但很快有人在我朋友挂苏子城的lo下面疯狂攻击她,口口声声说她是岛鸡,污蔑她和来tag里捣乱的人是同伙,不断发评论和私信辱骂我的朋友。因为这个人之前在tag里某些不妥当言论我的朋友怀疑她属性不明,于是在她一开始来找茬时回复了一句:“我早就盯上你了,你要自己往上凑?”,之后查到她的微博发现她确实是434圈里的,看她幼稚无知懒得跟她计较。

但是很快在tag里有一个叫“专卖KUMA的店长”(现已删号)的人开贴挂我的朋友,截图我朋友那句回复恶意将她的原意曲解成“我早他妈盯上你了”,利用自己的热度和人气疯狂攻击我的朋友,口口声声污蔑她是岛鸡。


而这位@撩完就跑的JACKSON(原名腻暧)更是不分青红皂白直接说我朋友“现在谁不知道您博客下面那点破事”,并且伙同@野辱骂攻击我的朋友。


之后更令人心寒的是造成事件起因的苏子城写手在过了一段时间后又一言不发的重新回来开始发文,并且持续到现在。而当初恶意曲解事实混淆视听的@野还跑去给她评论表示支持她。


整件事来龙去脉就是这样,下面回答几点。

第一我为什么现在才翻出这件事,因为我的朋友目前已经弃了LOFTER,她的帐号由我保管,而我之前只听说过这件事但并不之情具体是哪几个人。直到昨天无意间翻她收到的评论和私信才发现那些字字令人火大的辱骂和攻击。


第二腻暧同学至今为止认为自己极其无辜声称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莫名其妙就被怼了,希望你看到能死个明白。


第三苏子城同学和野同学一个销声匿迹一个只敢在QQ叫嚣我是很看不惯的,现在平台打开给你过来跟我互怼的机会。


第四,所有证据我都没有。



苏子城当初是不是自导自演只凭一个同样的坐标不能说明什么,无所谓;她删了那篇抄袭我的文而我朋友给我的截图我虽然看了确认是抄袭但拿不出证据也是事实;有些涉及这件事的人觉得自己很无辜完全一脸懵我表示理解,但是,那又怎么样。


说我无理取闹也好,仗势欺人也好,觉得多久之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现在抖搂出来
给自己艹热度也好,没有证据信口雌黄单凭朋友一张嘴轻信也好,欺负几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萝莉仗着自己有几个粉丝任意妄为也好,你惹了不该惹的人,犯了错,做缩头乌龟不敢承认,歪曲事实倒打一耙现在又没脸没皮的冒出来接着发文我他妈不把你们这几个渣子清理了我云展飞就没能耐在这个圈子里待下去,别怕,要试试吗,我拿我这个号跟你们玩儿,玩儿的起么?


我不接受道歉,自己干了什么恶心事的人自己主动站出来把事说清楚然后全部麻溜儿删号滚人,否则我他妈见你们一次撕你们一次,等着吧。

评论

热度(153)